这里是我的心灵、发泄地方
我的世界!!:)我做主

捣乱地、不爽的
请走!!;(

不爽就不要鸟我
我不要你们在那边假关心 XD!!>< :PPP
1 2 3 4

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我好像遗忘了这个Blog

这个Blog讲好是写自己心情的.
可是就不懂做莫就是没有东西. ><

难道我没有么?
人没有心情还得辽?
~
怎么办?
总不能把这个Blog 开着不理?xDD

可是写了这个  就不懂另外一个写什么?
所以之前一下Muii Gii2删除的原因就在这里...><

现在到底要? xD


既然看了.就评论给给意见吧! ❤


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新Blog

这个咧~
是经过蓝蓝烦烦烦、求求求
的结果...><
就是开多一个新Blog~❤

之前还有一个blog是muii gii2的~
因为越来越不顺眼、所以就把那个Blog删除露!!~\(≧▽≦)/~
现在有来一个、
这个只是给我朋友朋友>_______________<||
看而已。那些不爽的厚~可以嫑鸟.
毕竟我没有拿抢、刀来威胁你!!;(

这个是我对我新blog做的图片 ↓↓↓


不是很美、不过也是我用心做的。
希望我的麻吉 :) ❤ 们 不要嫌弃我!! :(

友谊永固!! ❤...
我爱你们哇!!
Just 2 Fren!! ❤ 。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