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我的心灵、发泄地方
我的世界!!:)我做主

捣乱地、不爽的
请走!!;(

不爽就不要鸟我
我不要你们在那边假关心 XD!!>< :PPP
1 2 3 4

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新Blog

这个咧~
是经过蓝蓝烦烦烦、求求求
的结果...><
就是开多一个新Blog~❤

之前还有一个blog是muii gii2的~
因为越来越不顺眼、所以就把那个Blog删除露!!~\(≧▽≦)/~
现在有来一个、
这个只是给我朋友朋友>_______________<||
看而已。那些不爽的厚~可以嫑鸟.
毕竟我没有拿抢、刀来威胁你!!;(

这个是我对我新blog做的图片 ↓↓↓


不是很美、不过也是我用心做的。
希望我的麻吉 :) ❤ 们 不要嫌弃我!! :(

友谊永固!! ❤...
我爱你们哇!!
Just 2 Fren!! ❤ 。
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