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我的心灵、发泄地方
我的世界!!:)我做主

捣乱地、不爽的
请走!!;(

不爽就不要鸟我
我不要你们在那边假关心 XD!!>< :PPP
1 2 3 4

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我好像遗忘了这个Blog

这个Blog讲好是写自己心情的.
可是就不懂做莫就是没有东西. ><

难道我没有么?
人没有心情还得辽?
~
怎么办?
总不能把这个Blog 开着不理?xDD

可是写了这个  就不懂另外一个写什么?
所以之前一下Muii Gii2删除的原因就在这里...><

现在到底要? xD


既然看了.就评论给给意见吧! 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