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我的心灵、发泄地方
我的世界!!:)我做主

捣乱地、不爽的
请走!!;(

不爽就不要鸟我
我不要你们在那边假关心 XD!!>< :PPP
1 2 3 4

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

Mii ♥

我、很平凡xD 

这张是昨天拍的. 

这个应该只有一个人懂我这个博客xD..


觉得这张如何? 
我没有试过这张角度去拍摄xD >.<
本来是拿来做个人头像的~不过尊孔妈咪说不好 算了咯 T~T

这张蓝蓝就没有看过~看下他会给什么意见xD


我最丑/.\ 没办法啦!!>.< 认命xD 


还是我最丑 T^T

**另外一个blog-Muii Gii **
**内心强大,才能道歉,但必须更强大,才能原谅**
**有些谎言,是不能拆穿的,因为真话会更伤人**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